计算机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9-06-14 08:57 2461 山科新闻网

6月12日16:00,计算机学院召开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启动会。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平、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副院长彭延军、班主任老师于建志、张福新、包永堂、团委老师王春宇、王宜笑、顾东东、王春菊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牟仁刚传达学习《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实施意见》的文件。在介绍完师生的对接情况后,2018级人工智能一班班长沙春李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在感恩老师的同时,立志将更加刻苦学习,充分享受自己的校园生活。姚校长在听取有关情况后,表达了愿于同学们多接触、多沟通的想法,希望能够融入学生群体,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成为同学们的知心朋友,为同学们引领正确的人生航向。李平处长强调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身份,表示将积极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做到更好地帮助同学、服务同学。

据悉,学院将继续通过其他形式的学生活动,建立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和纽带,进一步增进师生关系,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通讯员:王宜笑 李华庆 于思瑶 摄影:于婕娜)


1560474154976543.png


1560474157703829.png


1560474157127739.pn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