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毕业生欢送大会隆重举行

2019-06-28 14:25 2040 山科新闻网

6月27日9:00,计算机学院于学院楼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各系主任、团委老师及毕业生共同出席本次欢送大会。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伴随着离别的歌曲,2019届毕业生们入场就座,属于计算机学子的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党委书记牟仁刚宣读我院2019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计算机15-3班陈正涵、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刘子强依次发言,陈正涵回忆了大学四年求学和成长的时光,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争做栋梁、报效祖国的决心。刘子强则对学长学姐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愿他们勇担时代重任、奋发有为。2019年“我最难忘的恩师”李勤实老师作为计算机学院教师代表,叮嘱毕业生们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同时祝愿2019届毕业生踏上锦程,迈向未来。

最后,院长梁永全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祝贺2019届全体同学顺利毕业,表达了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旅途的毕业生们的期许和不舍。梁院长首先回顾了计算机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条件建设的发展历程,并对毕业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对国家有益、对社会有用、个人品德高尚的人;二是迅速提高终身学习能力、团队合作及沟通能力,增强自信心和积极性,增强独立性和可信赖感,在新的工作岗位、新的环境,取得新的成绩!梁院长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能够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去铸就辉煌未来!(通讯员:王宜笑 左洋  摄影:张曾民)

1561703429697963.jpg


1561703429167403.jpg


1561703359264303.jpg


1561703359877474.jpg


1561703359738926.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