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过你的行囊,梦想一同起航(二)

2019-09-01 19:53 1707 山科新闻网

日炎炎,难抵求学的渴望秋色宜人,又是一年迎新好时光。8月31日,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继续推进,从校门口到学院报到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显得更加生机勃勃。

上午,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高建广以及学校各部门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了我院师生,详细询问了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1.png


骄阳如火,人头攒动,但我院的迎新工作秩序井然。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老师不断奔波于迎新现场和宿舍在了解新生报到和住宿情况的同时,热情的与新生家长进行交谈,积极听取意见和建议,对新生和家长关心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图片2.png


志愿者们依旧往返于宿舍和报到点,新生引路、搬行李,和他们聊起大学趣事,他们传授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一位志愿者说,“虽然这几天迎新工作比较辛苦,但是看到新生洋溢着喜悦的脸庞,心里又会充满力量去为他们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们消除对大学的陌生感


图片3.png


傍晚时分,历时一天半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共有600余名新生完成注册报到,正式加入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起点,也是重要的转折点。希望我院新生能够怀着赤子之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价值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通讯员:王宜笑 华莹  杨鑫悦  夏晓帆 摄影:张曾民)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