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计算机学院举办新生教育教学管理培训讲座

2019-09-06 12:16 1891 山科新闻网

9月4日18:30,计算机学院s1-103203举办新生教育教学管理培训讲座,教务处学籍科科长杨彬、学院教科办主任秀梅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杨彬首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细致讲解教育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杨老师穿插着将关于课程、学分、学习年限等基本概念进行了详细梳理杨老师向新生重点强调课程考核方式,提醒大家考试过程中要遵守考场规则,不要有违反考试规定的行为,要拒绝作弊诚信考试。她还叮嘱大家要在平时的学习中多下功夫认真勤勉,不要寄望希于补考或重修。最后,她向新生介绍免修免听、课程学分置换的认定办法等内容,对新生的现场提问进行耐心解答。秀梅则向2019级新生详细介绍了教务教学管理系统的操作,为同学们演示了学校教务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例给大家讲解学生培养方案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熟练掌握管理系统的操作,及时查看重要通知。

讲座的举办使新生对教务教学管理有了清楚认识,为学校、学院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王宜笑 杨鑫悦 华莹 苑梦婷  摄影:于婕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