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仁刚赴科大讯飞公司总部考察交流

2019-10-30 12:36 2219 山科新闻网

10月24日——25日,我校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一行2人赴合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大讯飞)考察交流。

科大讯飞高教业务咨询总监张磊等热情接待了牟仁刚一行。牟仁刚先后参观了科大讯飞产品展示大厅,认真听取了讯飞翻译机、讯飞听见、讯飞开放平台、讯飞商城、AI生活、智慧课堂、智学网、智能家居、教育大数据分析、AI汽车、AI医疗、AI政法等系列产品的详细介绍。

科大讯飞高教业务AILAB总监张宣向牟仁刚展示了人工智能实验室、博思智慧学习平台以及AI人工智能实验平台特点等方面的成就,并介绍了科大讯飞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特别是在专业共建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双方围绕人工智能新技术应用,就加强科教协同、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高校原始创新能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基地共建、产学研等更多层次、更广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科大讯飞工作。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是目前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智能语音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


QQ图片20191030122906.jpg


QQ图片20191030122819.jpg


QQ图片20191030122840.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