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

2019-11-04 13:12 2048 山科新闻网

10月31日16:00,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讲堂田子兴崔宏伟两位优秀校友受邀作为主讲人,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

田子兴首先讲述了自己在创业的每一个阶段付出的努力与艰辛,鼓励师弟师妹们在大学中要培养自己的吃苦耐劳精神,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不留遗憾地度过大学时光。天子兴分析了目前的创业环境以及未来社会的两大发展趋势,又从存活能力侧重点规模决策性等四个方面,详细分析了B2B与B2C的区别,为有创业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实际指导意见。崔宏伟奋斗之路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他的创业历程。从创业初期到高速发展,从主动为母校做项目,到承诺做不好全额退款。不断失败中汲取经验,本着不放弃、不抛弃”的信念,创立自己的公司,实现创业梦想。他鼓励同学们要扎实基础、勤于思考,遇到瓶颈时善于寻求他人帮助如此才能不断进步,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

学校、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一直鼓励并引导学院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活动。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有创业意向的同学提供了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赵鸽 摄影:董一舰)


1572865667290412.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