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电信两院联合举办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周活动

2019-11-21 09:19 2117 山科新闻网

为扎实推动研究生科技文化建设,促进学院间研究生专业能力、学术成果和学习资源交流共享,计算机学院电信学院联合举办第六届“科技文化周”活动。11月19日,开幕式在蓝光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兆庆,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姚桂芳、院长曾庆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聂西文,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明磊出席本次开幕式,两个学院共2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暨首场专家报告会。

李兆庆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以及“科技文化周”在打造校园文化、促进学科融合发展和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将科技文化活动与学院内涵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内涵,创新机制,树立常抓不懈、常抓常新的工作理念,切实通过科技文化活动促进研究生锤炼健全人格、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姚桂芳宣布第六届研究生“科技文化周”开幕。他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过去五届科技文化周活动工作特色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广大研究生以本届 “科技文化周”为契机,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潜心学习、砥砺品行,恪守学术诚信、践行优良学风,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科技素养和综合能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据悉,11月19日至26日,第六届“科技文化周”将紧扣科技文化主题,相继开展专家报告、科技成果展、科技达人秀、科技精英挑战赛和学术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勤奋努力,潜心学习钻研,打好成长成才的基本功;勇于探索,矢志创新创造,着力提升学术能力和水平。(通讯员:张楷第 杨蕾 摄影:樊鲁豪)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