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科技强国”研究生科技达人挑战赛成功举办

2019-11-26 08:39 2060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增强文化素养,展现研究生风采。11月23日,由计算机学院和电信学院联合举办“牢记使命,科技强国”研究生科技达人挑战赛在S1-219教室成功举办,两个学院的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挑战赛。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激流勇进、华山论剑、搏上一切。“激流勇进”环节主持人PPT上依次播放本环节题目各队在答题纸上答题选手们分工明确,思路清晰,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华山论剑”环节由三十二只队抽签分为个区,每区支队伍,由每区得分的队伍晋级选手们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表现可圈可点。经过前两轮的激烈角逐后,四只队伍成功晋级最终环节使用抢答器抢答,现场展开了激烈比拼各队伍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地抢答,成了比赛的一大亮点最终由我院赵聪、李梦晗、伊磊、尹蓓组成的队伍斩获冠军。

通过此次“科技达人”挑战赛,让广大研究生们对科研更加充满信心,同时,丰富了研究生们的业余生活,为科研生活增添了乐趣。(通讯员:张楷第 杨蕾 摄影:樊鲁豪

获奖名单如下:

图片5.png

1.jpg

2.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