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5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总决赛、第44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域赛中荣获佳绩

2019-12-02 09:57 2174 山科新闻网

11月17日第5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总决赛于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同时第44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亚洲区域赛(沈阳赛站、南昌赛站、上海赛站)分别于11月10日、11月17日、11月24日举行。我校共派出7支队伍前往参赛,获得CCPC总决赛银奖一项、ICPC区域赛银奖一项,铜奖两项的优异成绩。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与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是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学科类竞赛。比赛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实力,凸显了我校本科教学中创新人才培养过程中重实效、强素质、求创新的特质。

image.png


1575252303182454.png


1575252237158295.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