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计算机学院寒假实训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12-13 17:19 5124 山科新闻网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帮助同学们实现就业的目标,12月12日16:10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办2019年寒假实训宣讲会。青岛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思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程力方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受邀开讲,2017、2018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宜笑老师首先介绍了近年学校的就业形势和政策,详细说明大四申请免听的具体要求和实施办法。然后,每一个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简介、企业历程、企业文化、未来发展、用人需求、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实训培训课程、就业服务体系、学生住宿等方面进行宣讲,利用PPT和详细的数据做出明确的说明,使学生对企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自身未来的发展可能性有了进一步认识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使学生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弥补自身不足,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通讯员:胡青 夏晓帆)

图片1344.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