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思途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2019-05-28 10:44 5185 山科新闻网

5月25日14:00,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举行山东科技大学第四届“思途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思途区域总监、高级职业规划师李志涛,企业项目总监、系统分析师、系统架构师臧金玉,计算机学院老师徐建建、顾东东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团队路演”和“公开答辩”,共有八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组选手纷纷展示出了自己极佳的创意和缜密的项目策划。不论是与动物有关的“关爱宠物计划”,还是心系民生的“土地变更调查及采集系统”,亦或是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爱立帮社区信息采集平台”,无一不展现出了选手们对社会生活的洞察力和关注度,以及项目考察调研的实践能力。公开答辩阶段,评委老师们中肯的指出选手们在项目规划方面的不足,并给予行之有效地修改意见。经过精彩绝伦的比拼,由刘凯、吴凡、李锦程、张华旺、吴俊达、泥力玮组成的队伍获特等奖,另有2支队伍获一等奖,2支获大赛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的颁奖典礼将在计算机学院科技文化节闭幕式上举行。(通讯员:王宜笑 薛欣悦 赵雨晨 于思瑶 摄影:邓秋阳)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