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计算机学院承办首期CCF名企面对面在线活动

2020-03-30 17:54 2022 山科新闻网

为打赢当前疫情下的求职攻坚战,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同学提前了解企业、开阔视野,指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与就业,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出“CCF名企面对面”系列活动。经过学院团委前期的精心准备和积极申请,首期活动于32819:00-20:30成功举办,由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与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联合承办。

“腾讯校招面面观”,吸引了多所高校师生共计200余人采用腾讯课堂在线的方式进行论坛活动特别邀请腾讯公司人力资源专家肖文娟,为大家解读腾讯对技术型人才的校招要求,分享技术岗位的求职辅导和面试经验,并介绍腾讯实习生招聘计划。她重点介绍了校招招聘的流程与关键节点,指导学生如何做简历,讲解了不同岗位之间的区别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岗位,针对当前疫情特殊时期的线上面试提出了建议。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热点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CCF名企面对面”系列活动,是CCF服务于学生会员的一次探索和创新,起到了一个典型例子的作用。广大师生都纷纷表示整场活动干货满满,收货颇丰。不仅收获了最实用的知识与经验技巧,也对以后的求职就业生涯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规划。44日,CCF山东科技大学分会还将联手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科大讯飞AI技术探讨”在线活动。(通讯员:王鑫鑫  李浩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