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名企面对面丨计算机学院联合电子科技大学《解锁讯飞校招 聚焦前沿科技》

2020-04-07 17:03 2540 山科新闻网

4月4日19:00—21:00,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和CCF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联合承办的第三期“CCF名企面对面——解锁讯飞校招,聚焦前言科技”的活动,邀请到科大讯飞研究院副院长李鑫和人力资源专家殷鹉为广大同学介绍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招聘需求。活动在讯飞线上平台——“AI大学”成功举办,观看人数达到2143人次。

首先,李鑫为大家介绍讯飞人工智能技术的进展,讲述了目前在各大人工智能相关的国际比赛中的优秀成果以及科大讯飞主要的研究方向和核心技术。同时,介绍了目前人工智能的部分创新型应用,包括AI在教育、医疗、司法、智慧城市以及本次疫情抗击过程中的应用,比如,在线教学,安康码以及智医助理电话机器人等,让大家能够切身感受到人工智能的存在以及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并与大家分享讯飞研究院的招聘要求、面试求职建议,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提前进行职业生涯的规划,掌握必要的基础素质,对学生就业至关重要。最后,师生互动,讯飞研究院人力资源专家殷鹉通过丰富的校园人才招募、人才发展等领域专业经验,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CCF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的宗旨,拓展了同学们在人工智能技术研究方面的视野,同时,帮助同学们在寻求职业发展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通讯员:王鑫鑫 李浩)


照片.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