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情报局|“职”为你来 计算机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活动

2020-04-23 11:44 1306 山科新闻网

同学们,你的邮箱是否还是一片寂静?你的招聘网站信息是否还未更新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叠加影响,全国高校874万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而复杂。毕业生春季招聘已经开始,因疫情用人单位加入云端,采取网络招聘,实现线上双选。为更好地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服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特此举办“‘职’为你来”——线上就业经验分享活动,目前活动已开展两期


P~LMM6ZA91SPYI5~3L_LWOR.png


本次经验分享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具有针对性。一方面,鼓励我院学子在求职路上逐梦前行,帮助他们顺利游过毕业前的“最后一公里”;另一方面,力求用精准的服务、有效的措施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更好地进行就业创业。(通讯员:王鑫鑫 赵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