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语心愿,拥抱未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写给未来的自己

2020-05-07 09:55 1736 山科新闻网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起清晰地人生目标,激发大家的学习研究的热情,鼓励大家紧紧抓住研究生期间的美好时光,努力在奋斗的青春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学院举办研究生“信语心愿,拥抱未来”活动,通过写信的方式,写下每位研究生自己对未来的期许。

小小的一封信,表达出了很多日常不会轻易流露出的情感与期望,有的为自己树立合适的奋斗目标,有的为自己制定一份研究生期间的生活、学习计划。有自己对学业、事业、感情等方面的期许,也有对家人和友人的祝福与感激,还有同学写下了对爱人的情愫与承诺。“请永远向前,不要辜负任何期待”,“学会跳出舒适圈,敢于挑战自己”,“家人平安幸福”,“生活在自己喜欢的城市,做着喜欢的工作”“不负青春,不负努力!”未来没有高低之分,这一封封写给未来的信,都是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研究生们纷纷将自己的心愿贴上励志墙时刻审视自己,展望未来,激励大家珍惜在校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一个有梦想有作为言行合一的践行者。(通讯员:张春晓 张楷第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