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院成功举办“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

2020-05-12 10:05 1952 山科新闻网

了让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更加从容的应对就业、择业问题,提高就业技巧和能力。近期,计算机学院举办多场线上“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请中享思途教育科技创始人徐明广、联合创始人付正焘、就业部经理徐雯丽,以及校友林海洋和刚刚经历过求职的16级学生刘子强、李修坤、潘芝楠等优秀学子,讲述他们在求职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

分享会上,校友林海洋分享了他的就业技巧和求职方法,讲述了企业对专业知识技能的考察,以及实践能力和经验在面试中的重要性。林海洋学长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些能力提升的方法,他认为,只要具备了足够的专业能力,找工作其实并不难,决定薪资高低最直接的因素就是个人的努力程度。他鼓励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把握住大学四年中提升专业技能的机会,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16级学生刘子强、李修坤、潘芝楠等则分享了他们的就业经历,以及对师弟师妹们的几点建议:一是要扎实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提升专业水平、专业素养;二是积极投身各类学生组织和社会实践活动,学会与人沟通,努力完善自我三是要客观面对求职与考研,认清自身目标,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是要多参企业宣讲会,求得专业的就业指导机会等。徐明广付正焘、徐雯丽等三位老师也分享了对未来就业形势的一点思考,从能力、专业知识、技术、国家政策等方面对此进行了具体分析,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提升自身能力,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的学子们都就职或即将就职于软件开发的相关工作,他们在求职中都收获了良好的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相信他们的经历可以激励同学们笃志笃行、奋勇争先,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人生蓝图。(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李雅萌 朱彩蕙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