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线上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5 08:21 1683 山科新闻网

513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线上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2016本科生张硕、马齐祥、潘芝楠分享他们的就业和升学经历2017级本科生王杰、路逸萱谈谈对于大四和未来发展的筹备与展望。

张硕从基层实习和筹备考研两方面,讲述了自己摸索、认清和规划职业生涯,明确生涯路径的过程,提醒低年级学弟学妹们要积极参与实践,用实践的脚步解答就业困惑。马齐祥分享了保研需要做的相关准备和自己成功保研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报名、夏令营、面试等过程中特别关注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要自信地抓住机会,把握可以提升自己的每一个可能。潘芝楠更多地是告诉学弟学妹们要做好就业前期准备,不畏难、勤思考、多完善,在就业中取得新的成长,在成长中追求自己的就业目标。最后,王杰、路逸萱分别从准备就业、考研两个方面,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总结了自己的一些学习方法,为其他同学的就业和升学提供参考。

毕业之际,党支部的党员们用他们的故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一课。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希望党员同志能继续发挥先进榜样作用,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相互鼓励,协手并进。(通讯员:王宜笑 张硕 王杰

 

image.pn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