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原音原语 方音新语”线上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2020-06-15 22:31 2797 山科新闻网

为丰富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的科研生活,感受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当代研究生在新时代的青春活力和个性风采。5月28日,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原音原语 方音新语”线上配音大赛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配音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原音原语”,参赛选手自备合适主题的视频,并为所选视频进行实时配音。参赛选手所选取的配音视频包罗万象,既有《爱情公寓》这样的影视经典、也有《小猪佩奇》这样的热门动画、还有红极一时的《如懿传》、《后来的我们》等。选手们通过对角色特点的准确把握,将自己所表演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惟妙惟肖。第二个环节是“方音新语”,选手们根据工作人员事先给定的视频,利用富有特色的家乡话进行配音。在此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性和想象力,为角色赋予了新的生命,形象生动,风趣幽默,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配音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和进步,以独特的方式传递了正能量,用声音演绎经典,用声音展示自我,用声音诠释青春!(通讯员:张春晓 樊鲁豪)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配音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N83%]8K{ERY]JBOW{@{1B_P.png


图 (1)_副本.png


图 (2)_副本.png


图 (3)_副本.pn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