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思途“挑战”杯网页前端设计大赛

2020-06-18 15:15 3426 山科新闻网

为提高广大同学对网页设计的兴趣,提供展示才华、交流技术的平台,计算机学院举办线上思途“挑战”杯网页前端设计大赛。有九支队伍挺入决赛。

在前期的网页设计的基础上,团队派代表依次进行线上公开答辩,向评委老师介绍网页设计的主题、目的、思路和功能等。“企业任务跟踪系统”、“新冠防疫小贴士”网页作品各显特色、生动有趣,加之详尽精确介绍与灵活的操作演示相辅相成,把参赛作品的优势和亮点充分呈现在评委老师的眼前。指导老师们就选手的作品进行提问展开点评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终,石乐山、张心晴的队伍获得最具商业价值金奖,李其祥、郭玉建、孟祥宇、张心怡、李雪的队伍获得商业价值二等奖,王梦莹、王品一和陈振靖、董人滔、陈帅的两支队伍获商业价值三等奖,张媛媛、仇玉伦、王如卉、张佳浩和房若民、马圣进、邹函君分别组成的两支队伍获得优秀参赛团队奖。此次“挑战”杯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更是充分锻炼了学生们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董一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