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课程群召开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部署工作会

2020-08-07 12:27 2327 山科新闻网

8月3日下午,物联网工程课程群在计算机学院楼J13-115会议室召开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部署工作会,旨在使课程群老师形成共识,保证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有效落地实施。

首先,课程群负责人罗汉江老师介绍了物联网工程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的结构,强调了课程教学大纲的重要性,明确了教学大纲撰写的时间节点。接着,李哲老师针对课堂教学为主的课程和单开实验课程介绍了大纲模板的结构,强调了制定课程目标和课程目标与所支撑毕业要求内涵观测点之间的关系时需要注意的问题。然后,韩进老师结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的工作,介绍了制定课程目标和课程成绩考核办法的经验。与会老师讨论了教学大纲模板中的疑问、平时成绩考核的重要性和考核办法。

最后,罗汉江老师强调教学大纲撰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感谢大家牺牲假期时间完成教学大纲撰写工作,期望大家继续努力高质量按时完成撰写任务。(通讯员:李哲)

20200803-物联网教学大纲部署.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