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20-08-31 15:22 1692 山科新闻网

8月30日9:00,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团委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时隔8个月再次与同学们见面,牟仁刚首先表达了对师生能够在校园重逢的喜悦和欣慰。牟书记激励大家缅怀先烈致敬抗“疫”英雄,常怀家国之情。他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对于学院、学生发展的新要求,将2020级本科招生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指出学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环节,要使个人成长成才与学院改革发展相互融合。为此,牟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一、心工作,要有事业心、责任心、爱心、公心,要知晓态度比能力重要;二、用情工作,要以情感人,用真诚来奉献用热情来服务;三、用智工作,智力、智慧、智能三者相结合,才能做好管理工作;四用力工作,提升领导力、组织力、凝聚力、执行力等四点要求牟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继续昂扬拼搏,锻炼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共同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郝亮从对疫情的思考出发,引导学生放眼世界,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把握航向。郝书记认真剖析了学生素质发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遇到的瓶颈,鼓励学生凭借学科优势乘风而上,要积极主动拥抱时代、融入时代,充分发挥自身禀赋,勇于创新和挑战自我,在实践中开花结果,在磨砺中成长成才,力争做时代领航者。郝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更强烈的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力求零漏洞、零差错、零失察;二是以更紧迫的发展意识,引导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三是更积极的担当意识,发扬好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上,团委辅导员王春菊将开学前后有关工作进行了传达布置,详细安排了涉及学生学业发展、评奖评优、健康生活等具体工作内容

此次会议举办,对提高我院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深学生干部对学校、学院发展理念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明确自身前进方向和发展要求,提供了坚实保障。(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相华杰 摄影:田昭彬)

 


1598858764586157.jpg


1598858764141363.jpg


1598858764480996.pn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