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长江师范学院2019级交流生座谈会

2020-09-11 10:26 2572 山科新闻网

9915:00计算机学院220会议室召开长江师范学院2019级交流学座谈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长江师范学院负责老师王雯以及18长江师范学院交流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张玉莹主持。

梁永全首先对18名来自长江师范学院的同学表示热情欢迎。分别就计算机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与本科生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情况、科学研究情况以及学院发展愿景和目标等问题,梁院长进行详细介绍。随后,18名同学一一介绍了自身情况和初到科大的感受,表示会在浓烈的学习氛围里,珍惜机会、刻苦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在听取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梁院长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强调老师们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做好学生的教育和服务工作,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安排好自己的学业和生活,关注安全和健康。会上,王雯老师代表长江师范学院以及在座学生,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交流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平台使同学感受学院的人文关怀,为他们更好适应和融入新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王宜笑 张玉莹 朱彩蕙 摄影:杨晓宇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