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举办“2020级新生直播参观宿舍”活动

2020-09-17 09:22 1903 山科新闻网

为帮助2020级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相关手续,9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会通过斗鱼直播平台,举办“2020级新生直播参观宿舍”活动。

直播中,学生会同学带领大家参观了计算机学院教学楼、若水园和新生宿舍等经常性活动区域。尤其是对于校园中常发生的安全隐患,学长学姐们在直播过程中,穿插着为大家带来了学习、生活环境中的安全小贴士,例如有哪些违禁物品不能带,哪些不文明现象需要避免,希望同学们多加注意,给自己和他人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2020级新生纷纷热情参与弹幕留言,对于提出的问题,学生会的同学们也都给予了及时回复。      

此次直播让新生提前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让想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提前尝鲜,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熟悉程度,为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提供支持与保障。(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朱彩蕙 摄影:高德政)

校园一角

宿舍全景

宿舍设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