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赴琅琊镇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2020-11-11 10:02 2268 山科新闻网

111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琅琊镇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教育活动。

大家共同参观了以“东境上邑、廉润古今”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展厅,通过对“激浊扬清、时代鸿篇”“贪廉殊途、泾渭分明”“正本清源、廉传古今”“善作善成、廉铸琅琊”四部分的参观,了解了中国廉政文化史发展脉络,重点学习了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廉政教育展厅内,贪污腐败的鲜活案例引人深思,廉洁清正的党员干部事迹让人感动,正反两面的鲜明对比使大家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在黄岛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地方党史展厅、“红色印记”庆祝建党99周年党史图片展厅,大家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先烈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教育学习,深受触动,要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高校教师,必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以良好的作风和踏实的态度投入工作,砥砺奋进,增强干事创业信心,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顾东东  摄影:王宜笑)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