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篮球赛

2020-11-07 17:43 1912 山科新闻网

11月7日,计算机学院2020级新生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于风雨操场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宇、学生会副主席郭玉健、体育部部长王亚鹏篮球队代表付子豪出席了此次活动闭幕式由学院主持队乔雯娇主持

经历了近16天的比拼,硕研一队与物联网队脱颖而出,展开了冠军的角逐。上半场的哨声一吹响,物联网队率先夺得球权,但由于在快攻上处理不当,硕研一队趁机反攻打进,拿下比赛的首个得分。硕研一队成员间配合默契,队伍战术安排得当,一度领先比分。而物联网队也不甘示弱,依靠强力的防守与精湛的个人能力,多次杀入篮下得分比分僵持不下。下半场比赛中,硕研一队发起猛烈进攻,不断得分,赛场上喝彩声加油声不断。最终比赛以硕研一队的胜利落下帷幕。硕研一队夺得2020级新生篮球赛的冠军,物联网队、智科队分别斩获亚军、季军,计科1、2队荣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积极响应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号召,增强了新生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青春风采,有利于形成团结融洽的校园氛围。(通讯员:付婉 单笑笑)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