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2020-10-16 18:06 1743 山科新闻网

10月16日,计算机学院2020级新生拔河比赛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学院团委老师周智、学生会主席丛皓、田径队队长马健、体育部负责人孙中旭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历时两天,最后进行冠军角逐的是软件工程和计科1、2班代表队。第一局双方在互不知“敌情”的情况下,灵活采用摸索“敌方”实力的战略。起初双方僵持不下,绳子纹丝不动而后,计科1、2班队伍在领队的一声令下,全队同时发力,成功拿下一分。第二局中,软件工程队清楚了对方战术,采用相同战略,成功扳回一局,双方1:1持平赛场上两支队伍队员热血澎湃,拉拉队员们激情呐喊。最终,软件工程队不负众望,赢得2020级新生拔河比赛的冠军,计科1、2队、物联网队、计科3、4队分获此次比赛的亚军、季军精神文明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团结合作的意识,有利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通讯员:付婉 朱彩蕙)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