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计算机学院实训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9-05-27 10:47 5709 山科新闻网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帮助同学们实现就业的目标5月26日上午8:30,计算机学院于S1-203举办2019年就业实训企业宣讲会,青岛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思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苏州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北方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家企业受邀开讲,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2016级辅导员王春菊主持。

首先,王春菊老师总体介绍了学分置换的具体要求、实施办法,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六家实训单位的资质。紧接着,每个企业负责人依次上台,就企业的公司简介、企业历程、企业文化、未来发展、用人需求、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实训培训课程、就业服务体系、学生住宿等方面进行宣讲,利用PPT和详细的企业数据吸引同学们的关注,使学生对企业及实训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选择方向。

最后,所有企业再次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共同实现未来梦想。(通讯员:王春菊  摄影:于婕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