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报道之一】计算机学院举办“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 宣讲暨工作推进会议

2021-02-26 16:47 1101 山科新闻网

2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宣讲暨工作推进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行。周智老师出席并主持会议,科联成员以及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直入主题,周智老师对“挑战杯”竞赛参赛资格、作品申报要求、比赛流程等基本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参赛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一些重要事项进行了突出强调。在同学们对“挑战杯”已经有了充分认识之后,周智老师介绍并解读了红色专项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参赛要求,并且基于自身的理解为同学们提供思路以及就已提交的作品提出建议。

会议的最后,周智老师对参会成员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进一步深化红色专项活动的主题,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开学前这段时间,细心完善打磨自己的作品,争取在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线上会议,同学们提高了备战意识且加深了对红色专项活动的认识,对如何开展自己的研究及如何展示自己的成果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而在实践过程中所潜移默化接受的红色教育也鼓舞着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有利于更好地展现计算机学院学子的科创热情。(通讯员:刘祥志 匡荟文 周智)


1614329310698176.jpg


1614329310773721.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