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1-03-01 16:06 1238 山科新闻网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带头模范作用,2月28日14:30,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大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牟仁刚给全体学生干部送上了新年祝福。牟书记总结了计算机学院在202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 “国家一流专业”“国家一流课程”“ESI前百分之一” ......这些成果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激励着学院师生奋勇向前。借着学院奋进的东风,牟书记勉励在座的学生干部们,应该抓住机遇,围绕“珍惜、全面、积极、思考、融入、问题、谋划、担当”这八点,全面提升自身才能,培养乐观积极心态,培育“问题导向”思维,谋划自己的人生和未来,担当起时代和国家重任。

郝亮肯定了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奉献和突出作用。赞扬了过去一年中,学子们在科技创新、升学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郝书记指出,学生的综合素质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关键,要打造自己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不要满足于课堂教学和安逸生活,要勇于打破“人机互动”式交流模式和“养蛊式”成长环境,积极将自身发展融入社会大环境和国家发展的重要领域。为此,郝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强化疫情防控,落实常态化工作要求;三是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实效;四是勇于担当作为,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最后,郝书记鼓励学生干部要化压力为动力,开阔工作思维,探索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为自身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会议宣读了辅导员的工作分工情况,将开学前后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传达。(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田昭彬 单笑笑 摄影:杨晓宇)

1614586070118522.jpg


1614586070465662.jpg


1614586070391652.jpg


1614586070698377.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