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报道之四】计算机学院举办“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院级选拔赛

2021-03-05 17:38 1543 山科新闻网

3月4日16:2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院级选拔赛在蓝光报告厅举行。团委胡青老师、孙悦老师、张玉莹老师和周智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出席了此次选拔赛,学院部分学生现场观看了此次选拔赛。

红动团队、红旗团队、革命小队、杨铭哲、不忘初心团队的5位参赛团队代表依次分别上台介绍其团队所研究的项目及研究的目的。负责人利用多媒体向在座的评委老师及众多同学讲述实践故事、分享实践感受、展示部分调查采访,后期处理过程的记录与撰写论文时的图片,不光表现出老一辈革命者和建设者对党的追随与拥护,更表现当代青年对党的坚定信仰。他们的展示让评委老师与同学们看到他们的付出,这为所有同学树立起好的榜样,提高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也让更多学子了解并深深地感受到了红色精神。

经过众评委老师的反复斟酌,最终评比结果为红动团队、杨铭哲团队获得一等奖,红旗团队、革命团队获得二等奖,不忘初心团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帮助青年学子从不同角度感受到党的红色精神;参赛选手的作品也带领我们了解到一线的发展、乡村的振兴,感受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学院也计划开展云上红色专项成果展,借此方式感召更多青年、培养红色基因,为红色人才培养事业添砖加瓦。(通讯员:匡荟文 刘庆臻 周智 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