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2021-03-10 14:41 1701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会改革,落实研究生会工作,加强对研究生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责任,推动研究生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进一步增强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价值感,提高研究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与责任意识,3月5日,计算机学院在J13-220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王鑫鑫、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个人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及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王鑫鑫肯定了研究生会在第一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年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规划。要求研究生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始终保持服务同学的职能定位,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

此次述职评议会是研究生会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通过本次述职评议会,研究生会将继续充分践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努力建设真正贴近同学、服务同学的研究生学生组织。(通讯员:李信诚、仲海锋  摄影:樊鲁豪、徐慧欣)


修改_副本.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