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提升进行时】计算机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规划会议

2021-03-16 11:24 1172 山科新闻网

3月15日下午,学院于220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规划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郝亮首先对近期辅导员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计划进行梳理,指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是有效开展工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他强调辅导员应高度重视自身工作计划的制定,同时指导学生干部做好组织计划和班团计划,要根据年级特点、主题特色和学生能力开展深入地讨论交流,提升学生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启发彼此,从而实现各项工作的扎实稳步推进,将计划执行落到实处。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郝书记提出,要在“建党100周年”和“校庆70周年”的关键节点,精心筹备“党史教育”、“成长的号角”两大主题宣传活动,积极为学院学子补钙铸魂,全面引导学生到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奉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王春宇将近期重点的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解读。(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摄影:尹贻娜)

1_副本.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