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华为杯”ACM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9-05-27 10:48 5210 山科新闻网

近期,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华为杯”ACM程序设计大赛于13号教学楼正式开赛,我校各个学院共有53只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于12:00开始进行,共历时五个小时。最终由“我们的目标是最佳女队”获得一等奖;“未经讨论擅自起名”、“实验小学NOIP普及组(友情队)”以及“令和骑士”三只队伍获得二等奖;“三名路过的网友”、“软件杯要做不完队”、“CXK打篮球”、“代码敲得都队”、“守护全世界最好的诗璇学妹”、“隐形守护者”、“simple”以及“Old XviCrgYin”八只队伍获得三等奖;“三名路过的网友”获得最佳女队。

本次赛事充分彰显出我校学生较高水平的专业能力和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水平为我校参与计算机类竞赛的师生提供了绝佳的交流平台和学习机会。 (通讯员:王宜笑 李华庆 薛欣悦 于思瑶 摄影郑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