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70周年丨“奥丽杯”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开幕!

2021-03-31 08:19 2162 山科新闻网

为喜迎校庆70周年,响应国家对于研究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号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丰富我校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展现科大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及青春风采,325日,由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奥丽杯”山东科技大学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正式开幕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王凌云、刘瑞雪,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鑫鑫及山东科技大学2010届经管学院校友——奥丽生物科技公司龚晓丽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裁判员及各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1_副本.jpg

刘瑞雪致开幕辞,她对科技大学校友奥丽生物科技公司龚晓丽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在此次赛场上能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确保各项竞赛的顺利进行。

校友龚晓丽讲话,她给予参赛队伍鼓励与祝福期待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我校当代研究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研究生代表赵清武宣读比赛日程及规则最后,王凌云宣布奥丽杯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以“羽”你同欢,与嵙同庆”为主题,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运动员们将秉承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现我校羽毛球运动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十八支队伍,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相互进行较量,最终决出优胜队伍(通讯员:李清 李信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