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致敬英烈 铭记党史”观影活动

2021-04-07 11:56 1432 山科新闻网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文化,清明节之际,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办“致敬英烈 铭记党史”观影活动。学院近百余名同学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从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再到中共建党,该影片按照时间顺序,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历史故事与光辉事迹,描绘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进行的艰辛探索和作出的突出贡献,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历经千难万险,不懈斗争,最终创立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历程。

回顾建党的峥嵘岁月,同学们又一次深入、全面地重温了党史,感悟党的伟大成就和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观影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一定积极进取,学习无产阶级工作者勇往直前、艰苦卓绝的红色精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田昭彬 单笑笑)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