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2021-04-08 15:19 1495 山科新闻网

为帮助学生应对当前严峻就业形势,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近期,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办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议邀请系主任和经验丰富的任课教师参与,毕业生辅导员王宜笑、张硕共同主讲,2017级全体学生聆听讲座。

会上,围绕国家的政策和企业反馈的各项信息,老师们讲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介绍了国家对于大学生就业和升学的相关政策,帮助同学们掌握必要信息,做到就业和升学时心中有数。对于招聘信息的甄别,老师们提供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能力、特长,利用好“金三银四”的招聘季,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及时了解政策信息,转变观念,树立信心,积极筹划未来,勇敢投身国家中西部、东北、艰苦边远地区,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对于“什么是三方协议、如何签订、违约的后果”、“应届毕业生身份”、“省外同学签约注意事项”等学生关注的重点问题,老师们也给予了耐心解答和详细说明。

临近假期,辅导员还对同学们做了安全教育提醒,叮嘱学子外出注意做好防护,工作面试时要仔细甄别网络信息,维护好人身、财产等安全,顺利度过自己的毕业季。(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