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

2021-04-12 17:17 936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主持。

牟仁刚强调,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和特殊价值,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切实树立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做到事事有预见,事事有备案,以遇敌亮剑、破釜沉舟的气势,以主动担当、高度负责的态度,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对照“六好”测评标准,打好争创文明校园的攻坚战。

郝亮根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计划》,对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出部署,明确了文明校园创建具体标准,他强调,要狠抓校园环境建设,推进德育环境建设,认真开展文明集体创建活动,要强化责任意识,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力量。(通讯员:顾东东 摄影:王宜笑 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