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创意,我的嵙”——喜迎校庆70周年封面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21-04-15 11:19 1436 山科新闻网

喜迎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展现我院研究生庆祝校庆的喜悦心情和良好风貌,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展现我院研究生的自我风采和自我设计能力,弘扬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为有创意有想法的同学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你的创意,我的嵙”封面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采用海报设计、手绘设计、网页设计三种方式呈现设计,提交的作品勾勒出一幅幅创意灵感,为母校增添一抹亮丽的青春之色,为迎接校庆70周年烘托出浓厚的喜庆氛围。同时,展现出我院研究生丰富的创新思维和想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在平面设计方面的动手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王鑫鑫 李信诚 王秋洋)

比赛作品展示如下:

周俊杰_一等奖_副本.png

周俊杰

贾洪健_一等奖_副本.png

贾洪健



马梦冉_副本.png

马梦冉


江婷婷_副本.jpg

江婷婷

赵云_二等奖_副本.png

赵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