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

2021-04-17 20:54 2350 山科新闻网

展奋发英姿,庆七十华诞。4月17日,计算机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彭延军、崔焕庆、赵建立,体育学院总裁判长张效江、副裁判长王汝尧、裁判员代表赵鹏,以及院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团委老师出席运动会。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花束队、彩旗队的引领下,2019级、2020级学子组成的方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依次向主席台走来,不断变换的造型,清脆嘹亮的口号,精心准备的表演,彰显着青春的律动和风采。

院长梁永全为运动会致开幕词,指出学院举办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学院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全院师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希望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权利义务,发扬奋发勇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梁院长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裁判员代表赵鹏、运动员代表李其祥分别在大会上庄严宣誓。

体坛赛意浓,师生激情涌。本届运动会共分为田赛和径赛两大类,按年级划分为甲乙两组,44个班级的374余名运动员将在29个比赛项目中同场竞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硕研20-3夺得甲组冠军,硕研20-4获得第二名,硕研20-1获得第三名,物联网20-1夺得乙组冠军,计算机20-2获得第二名,计算机20-3获得第三名,智能20-1、物联网20-2、计算机图灵班20级等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

学院运动会不仅是学生运动员展示自我的舞台,亦是为人师者挥洒汗水的地方。来自各个系部的教职工,积极参与到4*100米接力,接力投篮、四人三足、踢毽子、跳绳等项目当中,奔跑跳跃中的老师们,展现着不同与讲台上的风采,吸引不少学生关注赛况,为老师们加油呐喊。

春华烂漫芳菲起,最是人间四月天。恰逢建党一百周年、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学院2021年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院师生“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着山科栉风沐雨七十年,迸发出的新的活力,新的朝气。愿我院师生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通讯员:王宜笑 摄影:田眧彬 郭清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