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向阳生长——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户外心理健康测评活动

2021-04-30 15:09 976 山科新闻网

为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自身心理状态,更好的缓解心理压力,近日,计算机学院于繁星广场举办了以“不负青春,向阳生长”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户外心理健康测评活动,共吸引各个学院130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闯关卡集印章,凭印章得奖品”的方式进行,共分为心理测评、趣味游戏和心语传递三部分。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测评,认真填写心理量表,测试自身的心理承受能力及心理健康水平;“吹乒乓球”、“两人三足”、“心理时钟”、“一反常态”和“猜五官”等趣味游戏的举行,激发了同学们对心理测评的兴趣,培养了同学间相互配合、交流沟通的能力;在“心灵许愿墙”上,同学们大胆写出自己的愿望,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了释放心理压力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有利于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陈聖 李雅萌 摄影:陈聖)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