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宿舍降噪”活动

2021-05-07 11:00 985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计算机学院近日开展了“宿舍降噪”活动,对学生公寓GB1、GB12 、GA17等各个年级150余个宿舍门轴进行了排查和维护。学院全体青协成员参与到活动中去。

21:00,趁着大家下课后回到宿舍的空当儿,志愿者们放弃晚间休息时间,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带着润滑油、抹布、钳子等工具,忙碌地穿梭于各个楼层。在征得同学们的同意后,志愿者们对门轴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记录。尽管宿舍繁多,志愿者们依然细心地对每个门轴滴加润滑油,反复推关门以确认门轴还有无噪音。一次次的尝试,一遍遍的询问,志愿者们不减的热情、辛勤的付出让同学们心中升起一股暖流,赢得了大家的纷纷点赞。

宿舍是同学们休息、生活的主要场所,是大家共同的“家”。此次“宿舍降噪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进一步推动良好宿舍氛围的形成。(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李科庆 单笑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