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潍坊校友会成立

2021-05-10 10:07 1992 山科新闻网

4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在潍坊举办了学院潍坊校友会成立大会。学院120余名校友参加了会议。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永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院长董焕河,以及学校校友办、两个学院的教师代表出席了活动。

孙鹤汀副校长在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对计算机学院与数学学院潍坊校友会的成立及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潍坊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我校校友的重要聚集地,大家虽然工作于不同的岗位,但始终秉承“团结、勤奋、求是、创新”之校风及“坚韧不拔,发奋图强”之科大精神,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母校为大家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今年是我校建校70华诞,他希望广大校友开展好庆祝活动,更好传承学校文化,凝聚校友力量,营造校庆氛围,促进学校发展,扩大社会影响,同时,欢迎大家回母校同襄盛会,畅叙友情。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梁永全院长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历史、现状,展望了学院在新形势下的美好前景与未来。重点介绍了学院树立“五种理念”、明确“四个定位”、发挥“三个特色”、力争“二个一流”、确立“一个愿景”的学院发展愿景和目标。他希望潍坊校友会尽快构建校友与学院之间“情感共同体”“荣誉共同体”与“事业共同体”,使校友会切实发挥作用,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合作共赢。

数学与系统科学董焕河院长介绍了数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向潍坊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

我院郑永果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在会上致辞。他说,作为一名从教近40年的老教师,一路走来,见证了学校、学院的蓬勃发展的历史,见证了学校、学院与潍坊各高校、各单位合作的历程,更是见证了许多在座校友从朝气蓬勃的青年学生到社会各行各业栋梁之才的发展历程,为各位校友取得成就感到自豪与荣幸。作为教师代表,他真诚邀请各位校友金秋聚会美丽的帆船之都青岛,莅临学校建校70周年庆典,畅叙情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潍坊校友会当选会长王成端、筹备组代表杨宁介绍了潍坊校友会筹备、成立的过程,感谢母校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广大校友在筹备过程中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将学院潍坊校友会构筑为潍坊校友们交流思想、分享信息、增进情谊、合作共赢的平台,为母校增光添彩。

在成立大会上,还同步举行了山东科技大学“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传递(潍坊校友会站)活动。

孙鹤汀副校长致辞


梁永全院长致辞

 

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