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宇为同学们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2021-04-30 17:16 1098 山科新闻网

4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2018级2班团支部在J7-103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邀请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宇讲授党史。王春宇带领支部全体团员青年一起学习了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

王春宇首先讲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为主题,围绕“共产党的成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内容,带领全体团员回顾了1919年到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史。并结合学校、学院的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团支部的学习活动要求,希望大家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加强“四史”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把各项做落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课后,参加学习的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团课提高了对党史学习的认识,明确了目标,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1621243075439327.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