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汤庸教授应邀来计算机学院访问并做报告

2019-09-21 18:29 4877 山科新闻网

       2019920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学者网创始人汤庸教授应邀来计算机学院访问,并在蓝光报告厅做了题为社交网络与大数据智能的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彭延军教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学生共计180人。    

汤庸教授首先介绍社交网格无处不在,正在影响着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方式。接下来分析社交网络与大数据的关联,并介绍社交网络中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相关课题,重点介绍了汤庸教授团队自主开发的学术社交网络SCHOLAT(学者网)以及SCHOLAT教育大数据研究、应用实践以及人才培养等。

    汤庸教授报告条理清楚、言简意赅。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社交网络大数据的分析与挖掘等相关问题积极向汤教授请教,并询问了学者网的使用细节,汤教授都一一进行细致地解答。

汤庸做报告.jpg

汤庸教授做报告

报告现场.jpg

报告会现场

日程.png

汤庸教授简介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