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引领促业务”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2021-09-29 21:54 3388 山科新闻网

2021年9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系党支部组织在校教师到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开展以“党建引领促业务”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智能系全体在校无课教师参加活动。

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院长石柱国代表公司对各位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介绍了以萨自研核心技术及相关落地应用成果。

1632923794943184.jpg

之后,以萨管理技术人员与人工智能系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洽谈合作。座谈会上,以萨中央研究院院长石柱国首先对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他表示,校企双方拥有深厚的感情基础,自公司成立以来,山科大为以萨持续输送了一大批理论素养高、业务能力过硬的优秀人才,他们有些已经成长为行业翘楚和技术骨干。相信未来将会在岗位上做出更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人工智能系主任崔宾阁对以萨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型组织变革的格局表示高度赞赏,对山科大学子创新求变、扎实奋斗的精神与以萨的高速发展紧密相连感到由衷的欣慰。

1632923855810968.jpg

人工智能+大数据”是高校和科技企业共同关注的领域。以萨目前已经成长为行业头部企业,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上,以萨凭借高成长性和在数字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成功上榜“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人工智能系与以萨的部分研究领域存在高度吻合和相互交叉的情况,双方在细分领域互通有无、开展务实合作前景广阔,一旦形成“产学研用”的科研合力,未来可期。

期间,在以萨工作的山科大优秀毕业生代表做了专题汇报。智能系的各位教师也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分享。(通讯员:包永堂 封乃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