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现场学习

2022-05-15 10:17 2798 山科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3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团委书记王春宇,人工智能系主任崔宾阁,人工智能系党支部书记包永堂一行六人赴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学院一行在以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院长石柱国、产品事业群副总经理王成、组织与人才发展中心总经理邵华君、中央研究院副院长武传营、产品事业群技术架构部总监高世军等陪同下参观了以萨展馆,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石柱国、邵华君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招聘设岗情况。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与交流、科技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深层次交流,细致探讨了“以萨班”的建设方案,对进一步实现资源互补,促进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交流了看法。

座谈会后,学院一行看望了在以萨公司就业的校友和正在实习的2022届毕业生,鼓励大家珍惜岗位、勤奋学习、精进专业,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充分施展才华,贡献青春力量。


1652587999565584.jpg


1652587999683104.jpg


1652587999120223.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