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2-10-26 13:20 957 山科新闻网

2022年10月2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20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郝亮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聚焦党的中心任务,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牟仁刚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奋斗历程,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牟仁刚强调,我们要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坚定自信,认准目标,奋发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通讯员:张玉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