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3-04-12 15:56 679 山科新闻网

2023年4月10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20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

牟仁刚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中心组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通过宣讲家网平台集中观看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基本经验》学习讲座。

牟仁刚强调,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社会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托具有说服力、感召力的内容,进一步落实思政教育,为新时代育人工作、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张玉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