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2019-06-17 11:25 7338 山科新闻网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13日16:00,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团委老师朱统汉、顾东东,新发展党员、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顾东东带领新发展党员和毕业生党员进行宣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发出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共同追忆了革命峥嵘岁月,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预备党员张欢和入党积极分子李子旭代表同学发言。他们真切地道出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心声,表达了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最后,党委书记牟仁刚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恪守入党誓词,用自己的模范行为终生为之实践奋斗;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既从组织上入党,更从思想上入党;三是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宣誓活动,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并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为新时代的发展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王宜笑 刘悦 于思瑶 摄影:张曾民)



1560742003916760.png


1560742004488973.png


1560742004232788.png


1560742004119246.png


1560742007944883.pn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