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2019-07-02 11:35 2909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7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蓝光报告厅收看“灯塔大课堂”第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由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主讲,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从起草到发布的过程,及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方法、程序和基本要求、基本遵循。通过听讲,广大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吸取实践创新成果,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每个党员,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等。

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强调,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水平要围绕学习贯彻《条例》开展学习研讨,党员要积极参与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完成课堂作业、知识测试,努力提升学习实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刘香依)


1587353779625796.jpg


编辑:admin